英雄團
姓名:千千
學號:4090C033

遊戲故事中總共存在6個古代英雄,分別為:狂狼勇士、龍魔導士、精靈遊俠、幻影俠盜、夜光和隱月,均為可創建角色。這些英雄職業的背景故事與對抗黑法師有關。


狂狼勇士

這是一個使用矛,透過使用矛對敵人進行連擊並使用各種威力強大的破壞技能的劍士型職業。 裝備是使用劍士的裝備,就職業的大分類來說屬於英雄團的成員。

使用狼當坐騎,會有一連串的坐騎任務。

龍魔導士

龍魔導士是英雄團的成員之一,特色是會和稱之為歐尼斯龍(又譯瑪瑙龍)的龍族一起行動,和歐尼斯龍一起成長,並且雙方的力量會相輔相成,會有遠遠超過一般魔法師的力量。

目前劇情當中已知的龍魔導士為普力特和伊凡。在跟黑魔法師大戰之前,可能有更多的龍魔導士存在,為法師職業。

精靈遊俠

精靈之王精靈遊俠(英文Mercedes)是被黑魔法師封印五位英雄中的其中一位。站在最前線突破黑魔法師的軍隊,有著火爆的性格。

像精靈般的華麗連續技能有著高機動性的優點使用如同外貌般的華麗與強力的技能,為雙弩弓弓箭手

夜光

夜光和黑魔法師交戰之中,感染黑魔法師的能力,同時擁有著光與暗的力量。研究光的集團歐洛拉的成員邀請夜光來一同阻止黑魔法師與英雄們一同行動著。

使用光與黑暗一起使用的系統,光與黑暗兩者都強化成為混合狀態的話就可以使用強力與絕對力量,為法師職業。

幻影俠盜

為英雄團的成員之一。使用手杖卡牌作為武器,主要是依靠華麗的技能和靈活的速度來擊敗對手,更甚者,能夠竊取(雖名為竊取,但更接近於模仿或複製)冒險家職業群(包含影武者和重砲指揮官,但傑特和蒼龍俠客不行)的主動技能來使用,使用技能時,手杖也會變形為適合使用這些技能的武器,但畢竟不是原本的使用者,受限於使用者的技能等級,且即使達到技能的最高等級,效果也不如原使用者。

盜賊職業,可以偷取冒險家的部分技能來使用。

隱月

為了將黑魔法師封印,隱月付出代價是犧牲楓之谷的人們對自己的記憶,但隱月仍是楓之谷中無法被取代的英雄。 承擔著被世人遺忘的痛苦,被復活的黑魔法師襲擊的他,再次面臨重大的選擇。

為英雄團的一員,職業類別為海盜,特色是使用指虎作為武器,操縱各式各樣的精靈進行戰鬥